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时间:2024-01-22作者:陈盈霖文章来源:2138acom太阳集团官网、航空学院浏览:44

1月17日,2138acom太阳集团官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宋清萍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学习。

  

   学习中,宋清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会上强调的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议决议等相关内容。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及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逐一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牢牢把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高质量党建统领加快“新工科”学院建设步伐,持续推进社会服务与地企融合发展,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可持续发展;要牢牢把握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保持清醒坚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着力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严守中央八项规定,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图/陈盈霖)

-------------------------------------------------------------------------------------------------------------------------                                                                                                                                                       


  /赵铁丰

  /孙海宁

  /宋清萍